大朙少女早茶茶

二战东线
苏德历史电影

【流花】论坛体 流川老师的课好过吗(上)

德日混血大学教师流x不知道什么人设我还没想好花,ABO,有小孩。


X大论坛-外国语学院-标签-灌水

 

1L 锦瑟弦

请问有人知道流川老师的课好过吗?

 

2L 期末火葬场

前排

 

3L 劝人学德文天打雷劈

看运气吧,他出题的话有时候会有点偏,但你有认真学都可以过。老师又不是心理变态抓着你不放,补考费也进不了他的腰包啊。

 

4L 锦瑟弦

可是我听说每场考试都有固定的被当掉的几率,是固定的,貌似在5%-10%之间?

 

5L 劝人学德文天打雷劈

想多了,老师没那么傻。巴不得全员通过。这样就不用出补考的试卷了。

 

6L 10栋零食送货上门需要的滴滴我

有德国血统的话,严一点也正常吧。

 

7L 加菲猫

唯一的印象是好看,亚欧混血果然都是天使脸啊。

 

8L 劝人学会计天打雷劈

亚欧混血男的我推流川老师,女的就玉城Tina~

 

9L 劝人学审计天打雷劈

混的哪国?德国吗?东德西德?

 

10L 地球仪

楼上的ID要笑死我哈哈哈哈

 

11L 春风一顾

也就是这个论坛绑定学生证一个学号只能注册一个不能改名,不然我也想改成劝人学财务管理天打雷劈。

 

12L 游泳票找我七折

果然所有人都觉得自己专业是最不好的……

 

13L 劝人学会计天打雷劈

据说是三国混血欸。

 

14L 11栋拼饭团外卖找我

众所周知,混越多国家的血越好看

 

15L 春风一顾

两国吧,只是名义上是三国而已。

 

16L 做实验使人秃头

生科系的人完全看不懂了啦,一下两国一下三国,总之好看就对了~

 

17L 外院学生会招新专用号

外院外教其实挺多的,欧洲混血的也不少,但是果然还是亚欧混血最对我胃口。

 

18L 游泳票找我七折

不是说德苏日三国混血吗,少掉的那一国是?(来自计算机系的迷惑)

 

19L 找不到动词

哇流川老师的美貌都传到计算机系去了吗?来自德文系的自豪~

 

20L 劝人学德文天打雷劈

楼上还有个生科系的呢,双倍自豪。

 

21L 八卦小分队队长

根本就没苏联血统,所谓的三国只有德日两国而已。

 

22L 新垣结衣东京分衣

啊,为什么我社团德文系的学姐说是三国……

 

23L 11栋拼饭团外卖找我

……加里宁格勒?

 

24L 劝人学德文天打雷劈

如果是这个意义的话,那的确只是两国。

 

25L 10栋零食送货上门需要的滴滴我

众所周知康德在苏联的加里宁格勒深居简出一世

 

26L 哲学使人快乐

刚刚google了一下,加里宁格勒之前是属于德国的,被苏联拿去也就几十年,所以没办法构成真正意义上的三国混血,是这样吗?(哲学系萌新看见康德突然兴奋)

 

27L 找不到动词

他的性格都好德国啊……一点玩笑都不开超严肃!但并不严厉,只是没办法跟学生亲近……

 

28L 回收男朋友

私底下似乎也不怎么跟学生联络,一般的班长或者学委不都有加任课老师的line,但是流川老师,我怀疑他根本就没有line……所有的讯息都是通过学校邮箱传达。要是私下有问题就直接发短信或者通过邮箱。

 

29L 外院学生会招新专用号

楼上毕业好几年了吧。

 

30L 铁十字的荣耀

对啊,近几年有人反映这样很不方便,他就弄了一个小论坛让大家专门提问,每晚八点准时上去解答。

 

31L 游泳票找我七折

这样的话,感觉是工作和生活分得很开的人啊。

 

32L 元气满满少女

有人在私下里见过他吗?

 

33L 春风一顾

严谨古板的德国人。

 

34L 地球仪

现在有很多便民服务都是通过line了,要说没有的话我觉得不太可能……别的不说,大到学校的工作安排小到跟omega定约会时间,不会都用论坛或者发短信吧?omega倒是可以包容他,学校不可能迁就的。

 

35L 做实验使人秃头

那种性格找得到omega,我还不如相信世界上有圣诞老人。

 

36L 圣诞小驯鹿

世界上本来就有圣诞老人哼唧!

 

37L 10栋零食送货上门需要的滴滴我

虽然性格不好但是脸好看,现在不是一堆颜控的omega。何况亚欧混血在日本就是吃香。

 

38L 劝人学会计天打雷劈

啊,板着一张脸说着“最喜欢了”这样的话,对不起我笑得好大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L 毕业花束找我

从身后掏出玫瑰还要用讲课的语气补充:最喜欢你了。

 

40L 锦瑟弦

最喜欢你了(棒读)

 

41L ABO性别分析社团招新号

omega好惨……

 

42L 元气满满少女

omega怕不是也是混血儿?混血找混血,生一堆小天使~

 

43L 外院学生会招新专用号

也找德国的混血,然后生一堆严谨刻板德国小孩。

 

44L 我普鲁士天下第一

丹麦、德国、法国三国混血怎样?丹麦的南日德兰郡,法国的阿尔萨斯,混西德。

 

45L 地球仪

真是绝妙的混血小孩……

 

46L 找不到动词

俾斯麦因语言过激被踢出直播间

 

47L 劝人学德文天打雷劈

结合44L的ID来看更心酸了……

 

48L 10栋零食送货上门需要的滴滴我

44L俾斯麦本麦

 

49L 元气满满少女

欸……文学系不懂,但就觉得很浪漫啊,丹麦的话可以给小孩讲童话,法国也很浪漫,加上德国的文化认同,感觉会是很好的omega啊~

 

50L 新垣结衣东京分衣

威廉皇帝表示很淦

 

51L 铁十字的荣耀

回复49L,44L说的那两个地名都是曾经德国的领土,普鲁士时期都属于德国。在实际意义上根本就没有混血一说。

 

52L 元气满满少女

好喔我懂了!谢谢你~

 

53L 做实验使人秃头

44L感觉是带着古典主义的浪漫女孩子呢,想追。

 

53L 游泳票找我七折

兄啊,先把头发长出来吧(半恼)

 

54L 外院学生会招新专用号

这话题越扯越远了……不过也有很多外教找本地的日本alpha或者omega,不知道流川老师……

 

55L 网新网新要人性命

网新系来凑热闹,你们说的流川老师是不是黑发,但是五官贼他妈立体跟雕刻的一样?

 

56L 找不到动词

流川老师的美貌已经传播到这种地步了吗……没记错的话我们学校今年才开的网新系啊!

 

57L 网新网新要人性命

嗯……如果我看到的那位是他的话,那他搞不好真的有omega耶。但是我也不能确定啦,毕竟我不是念德文也没被他教过。

 

58L 铁十字的荣耀

兄弟你去学校官网搜一下,从首页进外国语学院,点开德文系就会看到流川老师的照片。

 

59L 网新网新要人性命

好喔我看看。

 

60L 新垣结衣东京分衣

证件照都掩盖不了的美貌!

 

61L 找不到动词

听说他的德国血统是北部,日本的貌似是东京下辖的一个县,忘记名字了。

 

62L  10栋零食送货上门需要的滴滴我

被教过的人表示,放在第三帝国时期怕是可以跟哈德曼竞争一下最完美日耳曼人的称号……

 

63L 外院学生会招新专用号

完美个屁啦,有二分之一只是荣誉日耳曼人怎么算,又不是纯血。

 

64L 网新网新要人性命

去学校官网看了一下,我那天看到的应该就是他。本人比照片要憔悴一点,但气色也还好。没记错的话他三十了?照片拍得像二十出头,本人看着并不是那样。

 

65L 铁十字的荣耀

兄啊,流川老师几年前进的学校,你别拿几年前跟现在比啊……

 

66L 元气满满少女

我想听omega。

 

67L 春风一顾

+1

 

68L 网新网新要人性命

他的omega看着跟他差不多大,但神情和体态上显得更年轻一点。跟流川老师是截然不同的样子……但是,猜猜我在哪里看到他们的?

 

69L 新垣结衣东京分衣

超市?

 

70L 八卦小分队队长

SM体验馆?

 

71L 圣诞小驯鹿

游乐场?

 

72L 毕业花束找我

神他妈SM体验馆……

 

73L 地球仪

讲啦,不要吊胃口呜呜呜

 

74L 网新网新要人性命

先说我家有点偏,是神奈川那边。见到他们是在我家附近A商场的三楼,一整层都是婴儿衣服和童装。两个人似乎在为了买什么颜色在争论,隐约能听见“流川”和“小狐狸”的音,莫非他们家养狐狸吗?

 

75L 找不到动词

似乎真的有狐狸爱好者会买来养,但是那个味道真的没关系吗?

 

76L 回收男朋友

作为被流川老师带过的学生表示,他身上挺干净的,每次都抢第一排的我啥也没闻到。

 

77L 毕业花束找我

照这样推算的话那也不一定就是他omega,搞不好是什么狐狸爱好者协会的志愿者救助了一只狐狸,两个狐狸爱好者一起去给狐狸买衣服。

 

78L 地球仪

神他妈救助狐狸,你是觉得东京这种大都市会有野生狐狸喔?

 

79L 加菲猫

还给狐狸买衣服,家养的说得通,救助的话根本就在乱讲好不好。

 

80L 做实验使人秃头

啊,目击者君不是说了是神奈川嘛……

 

81L 毕业花束找我

我也只是提出猜测,搞不好是哪家稻荷神~

 

82L 网新网新要人性命

我是听到流川这个稀有姓氏才被吸引注意力的,当时第一反应哇神奈川也有这么好看的人,虽然楼上有讨论说流川老师应该三十左右,甚至更多,但是气质跟颜值完全不输二十多的人。

 

83L 我普鲁士天下第一

然后嘞?他们从背包里掏出一只野生狐狸当场试衣服?

 

84L 铁十字的荣耀

野生狐狸:淦!

 

85L 元气满满少女

野生狐狸表示有被迫害到

 

86L 圣诞小驯鹿

也有可能是在给猫咪挑衣服,小狐狸这种可爱的名字就算给猫咪用也说得过去。

 

87L 春风一顾

严谨古板德国人:不,这是猫咪(棒读)

 

88L 劝人学德文天打雷劈

Nein(面无表情)。

 

89L 锦瑟弦

然后嘞?目击者不要走呜呜呜!

 

90L 网新网新要人性命

抱歉,我不知道,我只是在那边等去卫生间的朋友,朋友出来之后我们就去五楼吃东西了。

 

91L 做实验使人秃头

所以这种性格真的找得到omega喔……

 

92L 圣诞小驯鹿

就说这世界上有圣诞老人啦!不对!本来就有!

 

93L 加菲猫

omega是混血吗?

 

94L 网新网新要人性命

听口音是本地人,就很明显的关西腔,不像流川老师还会被德文影响,日文都带一股很重的违和感。

但并不能百分百确定,因为对方是红发,虽然也可以说是染发,但是这种事工作了的人一般不会再去做,除非待业在家,但我觉得不太可能。

 

95L 劝人学会计天打雷劈

红发喔~

 

96L 劝人学审计天打雷劈

等一下,为什么没有人觉得这个称呼也可能是给BB的?81L也说这么可爱的名字给猫咪用也完全没关系,那为什么不能是BB名啊?

 

97L 春风一顾

严谨古板德国人:不,这是BB(指正)

 

98L 11栋拼饭团外卖找我

他好歹有一半日本血统啦,又不是纯德国血。

 

99L 劝人学德文天打雷劈

说起来,流川老师的德国血统似乎不明显,就是五官深邃一点,其他感觉就是典型的日本长相耶。

 

100L 外院学生会招新专用号

日裔德国人(确信)

 

101L 回收男朋友

个人感觉他的混血感存在感还是比较强的,具体怎么个强法我也说不出来,就是比好多人都帅吧。

 

102L ABO性别分析社团招新号

就像草莓圣代上那一颗草莓,虽然不多但仅仅是存在就举足轻重了。

 

103L 11栋拼饭团外卖找我

没有八卦了吗?好失望,还以为能看到更多的料呢。

 

104L 铁十字的荣耀

耐心一点,才一天而已,很多人搞不好根本就没看到。总有知情人出来讲话的,反正以流川老师的性格大概是不会上论坛,各位放心吹水。

 

105L 元气满满少女

过去两个小时了,帖子都沉到第二页了。

 

106L 找不到动词

明天有流川老师的早课,我得先睡了,有什么料踢一下我,他抓迟到很严的。

 

107L 劝人学审计天打雷劈

我也是,还要把早餐时间留出来……

 

108L 学校的樱花开了

毕业老师兄前来凑热闹,难得能看到这么正经的八卦帖子欸。

 

109L 锦瑟弦

师兄好

 

110L 学校的樱花开了

我想起来一件关于流川老师的八卦,跟德文系无关,但大概可以作为网新系学弟那个料的佐证。你们还记得几年前办过的那场赛事吗?

 

111L 元气满满少女

日本大学篮球联赛?

 

112L 学校的樱花开了

对的,是我一个篮球社团的舍友跟我说的。我们那一届刚好办日本大学篮球联赛,是很盛大的赛事,体育馆全是人的那种。票务也是他们在负责嘛。然后某天他整理这些的时候就看到买票信息有一个写着流川枫的,他觉得很奇怪,一来这个姓氏都很少见更别说连名带姓了,重名的可能性小到几乎没有。二来我自己就是德文系的,我跟他讲过带我的老师,也就是流川老师要外派半年,而举办联赛的时间刚好就在那半年里面。

 

113L 八卦小分队队长

搬小板凳认真听八卦

 

114L 锦瑟弦

可是这样就不构成八卦了啊。

 

115L 铁十字的荣耀

是啊,就不能是帮人买吗。

 

116L 圣诞小驯鹿

我也不觉得流川老师看起来像喜欢篮球,果然还是帮忙买吧。

 

117L 学校的樱花开了

他一开始只是奇怪了一下而已,因为帮朋友买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买的是omega区的票,两张。众所周知omega区和alpha/beta区是分开的,为了避免发生不必要的事情。当时他们也想挣点社团经费就顺便卖一卖零食饮料什么的,还设置了很多临时垃圾桶。那两张票都是带零食和饮料的,而且看起来都是小孩子喜欢的东西。

 

118L 加菲猫

嗯……帮omega买?找了个喜欢篮球的omega?

 

119L 劝人学会计天打雷劈

有omega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吧。

 

120L 学校的樱花开了

我兄弟当时觉得这个虽然可以解释但就真的很奇怪啊,不过他什么也没说,等开场的时候偷看一眼座次,是个红发的omega带着一个三四岁的小孩。太远了只能看出这些信息,小孩拿着零食和可乐(进场随票给的)笑得超级疗愈,但是坐下来就被挡住看不清楚了。

 

121L  10栋零食送货上门需要的滴滴我

啊所以网新学弟看到的就是流川老师跟他的omega?红发,童装,对上了。

 

122L 毕业花束找我

三年前三四岁,今年就六七岁。快到上学的年纪了。

 

123L 哲学使人快乐

应该不止,师兄只是毕业三年,社团活动负责的都是大二的。所以是师兄大二那年流川老师的小孩三四岁,加上师兄毕业三年,也就是八九岁?

 

124L 游泳票找我七折

卧槽,我觉得不行。六七岁还说得过,好歹是毕业了结婚的。八九岁那不是要大学就开始造人?流川老师今年也只不过三十而已。

 

125L 地球仪

啊,舍友又不一定是同级生。我宿舍就有个大一的学弟,还有一个大三的。

 

126L 游泳票找我七折

啊说的也是啦,

 

127L 学校的樱花开了

后来我们推测那大概是流川老师的omega和小孩,但是流川老师看着实在不像已婚……又觉得他实在不会找离过婚还带小孩的omega。不是歧视就是觉得以他的条件不至于。然后今天看到了这个帖子,觉得当时的推测是正确的。

 

128L 锦瑟弦

还有人记得这个帖子的初衷是什么吗?

 

129L 劝人学德文天打雷劈

好好读书就能过,来论坛问就只能收获类似的话啊。

 

130L 元气满满少女

或者补考考场见,大不了再来一年之类的。

 

131L 八卦小分队队长

然后变成了流川老师八卦大会~

 

132L 哲学使人快乐

没办法,他真的好好看哈哈哈哈

 

133L  加菲猫

所以有人见过他的小孩吗?据我所知很多老师有空都会带小孩过来学校玩,感受一下学术氛围的熏陶。

 

134L 10栋零食送货上门需要的滴滴我

学校附近的老阿婆老阿公也经常带小孩过来玩呢。

 

135L 春风一顾

颜值肯定很高,就是没见过他omega不知道小孩长怎样。

 

136L 圣诞小驯鹿

要是德语系的大佬再多一点就好了,想听八卦!

 

137L 地球仪

这么好看的老师的八卦谁不想听呢!

 

138L ABO性别分析社团招新号

流川老师上学时期肯定一堆人追,他现在都那么好看。

 

139L 游泳票找我七折

是吧,我也听说混血小孩童年和少年时期是最好看的。

 

140L 新垣结衣东京分衣

那他的小孩现在岂不是颜值巅峰期?想看。

 

141L 做实验使人秃头

小孩就只有四分之一的德国血,混血感不强了吧。

 

142L 锦瑟弦

德文系挂了三科的表示很羡慕。

 

143L 期末火葬场

爬完楼了,我想起来上周我在人工湖旁边看到过一个红发的小孩,很可爱的样子,看起来也是混血脸,但是年龄对不上。

 

144L 八卦小分队队长

欸!

 

145L 毕业花束找我

大佬出现了!

 

146L 期末火葬场

楼上有提到几年前小孩的年龄是三四岁,我看到的小孩也是三四岁。然而我自己本身就是外院的,虽然不是德语系。认识的师兄师姐也很多,都说没见过红发的老师。

所以我一度怀疑自己看错,但我的视力两只眼睛都是5.2也并没有色盲之类的症状。

 

147L 白桃乌龙

哇……好灵异的样子啊……外院妹子害怕!

 

148L 铁十字的荣耀

你是在图书馆自习到半夜看到那个小孩的吗……然后红发是他流的血……X大灵异事件簿再添一笔,可喜可贺。

 

149L 白桃乌龙

淦!现在是晚上十一点半我就在图书馆啊啊啊!复习累了想放松一下魂都给我吓没了啊啊啊啊啊!

 

150L 期末火葬场

不是啦!148L你不要吓到人,我是在下午看到他的,因为觉得好可爱还塞了一个棒棒糖给他,他一开始讲了两个不知道什么字,但是很快补了一句带敬语的谢谢。

 

151L 加菲猫

大叔

 

152L 游泳票找我七折

走开

 

153L 新垣结衣东京分衣

不要

 

154L 春风一顾

拿走

 

155L 做实验使人秃头

滚开

 

156L 圣诞小驯鹿

笨蛋

 

157L 哲学使人快乐

憨批

 

158L 劝人学德文天打雷劈

楼上一群够了哈哈哈哈哈!是不是Danke?

 

159L 期末火葬场

对对,就是Danke!发音就是这个,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小孩学说话不久咬字不清,现在看来似乎不是?

 

160L 劝人学德文天打雷劈

Danke是德文里“谢谢”的意思,这小孩应该是德文系外教的小孩,或者家里至少有一方是德国那边的。他第一反应是跟你讲德文,那在家大概率德文交流。从后面补上日文来看,双母语家庭没跑了。

 

 

本来想写另一个故事,但是一写剧情就不受我控制。

Nein在德文里是“不”的意思。

俄罗斯一律用苏联代称不然感觉很奇怪。

日本人曾被称为荣誉日耳曼人。

哈德曼(飞行员)曾被元首赞为最完美的日耳曼人。

 

——TBC——

评论 ( 8 )
热度 ( 18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朙少女早茶茶 | Powered by LOFTER